Android---装备选择(案例)
2017-03-27 20:12
453 查看
为了帮助大家掌握Activity回传数据接下来通过案例装备选择来演示Activity回传数据
本案例实现了购买装备增加生命值的功能,实现案例的具体步骤如下
1.首先在activity_layout中设置相关属性
然后新建activity_shop.xml文件 添加装备的属性
在string.xml下设置name
在java的包中(cn.itcast.domain)设置相关属性
本案例实现了购买装备增加生命值的功能,实现案例的具体步骤如下
1.首先在activity_layout中设置相关属性
<?xml version="1.0" encoding="utf-8"?> <LinearLayout xmlns:android="http://schemas.android.com/apk/res/android" xmlns:tools="http://schemas.android.com/tools" android:id="@+id/activity_main" android:layout_width="match_parent" android:layout_height="match_parent" android:paddingBottom="@dimen/activity_vertical_margin" android:paddingLeft="@dimen/activity_horizontal_margin" android:paddingRight="@dimen/activity_horizontal_margin" android:paddingTop="@dimen/activity_vertical_margin" android:orientation="vertical" android:gravity="center" tools:context="cn.itcast.select.myapplication.MainActivity"> <ImageView android:layout_width="wrap_content" android:layout_height="150dp" android:id="@+id/pet_imgv" android:layout_gravity="center_horizontal" android:layout_marginBottom="5dp" android:layout_marginTop="30dp" android:src="@drawable/timg" /> <TextView android:layout_width="wrap_content" android:layout_height="wrap_content" android:id="@+id/prt_dialog_tv" android:layout_gravity="center_horizontal" android:layout_marginBottom="25dp" android:gravity="center" android:text="主人,快给小宝宝购买装备吧"/> //生命值的布局 <TableLayout android:layout_width="fill_parent" android:layout_height="wrap_content" android:layout_gravity="center" android:layout_marginBottom="20dp"> <TableRow android:layout_width="fill_parent" android:layout_height="wrap_content"> <TextView android:layout_width="0dip" android:layout_height="wrap_content" android:layout_weight="1" android:text="生命值" android:textColor="@android:color/black" android:textSize="14sp"/> <ProgressBar android:id="@+id/progressBar1" style="?android:attr/progressBarStyleHorizontal" android:layout_width="0dip" android:layout_height="wrap_content" android:layout_gravity="center" android:layout_weight="2"/> <TextView android:id="@+id/tv_life_progress" android:layout_width="0dip" android:layout_height="wrap_content" android:layout_weight="1" android:text="0" android:gravity="center" android:textColor="#000000"/> </TableRow> //攻击力的布局 <TableRow android:layout_width="fill_parent" android:layout_height="wrap_content"> <TextView android:layout_width="0dip" android:layout_height="wrap_content" android:layout_weight="1" android:text="攻击力" android:textColor="@android:color/black" android:textSize="14sp"/> <ProgressBar android:id="@+id/progressBar2" style="?android:attr/progressBarStyleHorizontal" android:layout_width="0dip" android:layout_height="wrap_content" android:layout_gravity="center" android:layout_weight="2"/> <TextView android:id="@+id/tv_attack_progress" android:layout_width="0dip" android:layout_height="wrap_content" android:layout_weight="1" android:text="0" android:gravity="center" android:textColor="#000000"/> </TableRow> //敏捷的布局 <TableRow android:layout_width="fill_parent" android:layout_height="wrap_content"> <TextView android:layout_width="0dip" android:layout_height="wrap_content" android:layout_weight="1" android:text="生命值" android:textColor="@android:color/black" android:textSize="14sp"/> <ProgressBar android:id="@+id/progressBar3" style="?android:attr/progressBarStyleHorizontal" android:layout_width="0dip" android:layout_height="wrap_content" android:layout_gravity="center" android:layout_weight="2"/> <TextView android:id="@+id/tv_speed_progress" android:layout_width="0dip" android:layout_height="wrap_content" android:layout_weight="1" android:text="0" android:gravity="center" android:textColor="#000000"/> </TableRow> </TableLayout> <RelativeLayout android:layout_width="match_parent" android:layout_height="wrap_content" android:layout_marginTop="20dp"> <Button android:id="@+id/btn_host" android:layout_width="wrap_content" android:layout_height="wrap_content" android:layout_alignParentLeft="true" android:layout_alignParentTop="true" android:drawablePadding="5dp" android:drawableRight="@android:drawable/ic_menu_add" android:onClick="click" android:text="主人购买装备" android:textSize="14sp"/> <Button android:id="@+id/btn_baby" android:layout_width="wrap_content" android:layout_height="wrap_content" android:layout_alignParentRight="true" android:layout_alignParentTop="true" android:drawablePadding="5dp" android:drawableRight="@android:drawable/ic_menu_add" android:onClick="click" android:text="小宝宝购买装备" android:textSize="14sp"/> </RelativeLayout> </LinearLayout>
然后新建activity_shop.xml文件 添加装备的属性
<?xml version="1.0" encoding="utf-8"?> <RelativeLayout xmlns:android="http://schemas.android.com/apk/res/android" android:id="@+id/rl" android:layout_width="match_parent" android:layout_height="wrap_content" android:orientation="vertical"> <View android:layout_width="30dp" android:layout_height="30dp" android:background="@android:drawable/ic_menu_info_details" android:layout_centerVertical="true" android:layout_alignParentLeft="true" /> <TextView android:id="@+id/tv_name" android:layout_width="wrap_content" android:layout_height="wrap_content" android:layout_centerVertical="true" android:layout_marginLeft="60dp" android:text="商品名称" /> <LinearLayout android:layout_width="wrap_content" android:layout_height="wrap_content" android:layout_centerInParent="true" android:orientation="vertical"> <TextView android:id="@+id/tv_life" android:layout_width="wrap_content" android:layout_height="wrap_content" android:textSize="13dp" android:text="生命值"/> <TextView android:id="@+id/tv_attack" android:layout_width="wrap_content" android:layout_height="wrap_content" android:textSize="13dp" android:text="攻击力"/> <TextView android:id="@+id/tv_speed" android:layout_width="wrap_content" android:layout_height="wrap_content" android:textSize="13dp" android:text="速度"/> </LinearLayout> </RelativeLayout>
在string.xml下设置name
<resources> <string name="app_name">装备选择</string> </resources>
在java的包中(cn.itcast.domain)设置相关属性
import java.io.Serializable; public class ItemInfo implements Serializable { private String name; private int acctack; private int life; private int speed; public ItemInfo(String name,int acctack,int life,int speed) { this.name=name; this.acctack=acctack; this.life=life; this.speed=speed; } public String getName() { return name; } public void setName(String name) { this.name = name; } public int getAcctack() { return acctack; } public void setAcctack(int acctack) { this.acctack = acctack; } public int getLife() { return life; } public void setLife(int life) { this.life = life; } public int getSpeed() { return speed; } public void setSpeed(int speed) { this.speed = speed; } public String toString() { return "[name="+name+",acctack="+acctack+",life="+life+",speed="+speed+"]"; } }
相关文章推荐
- Android装备选择案例
- Android两个android两个activity之间相互传递数据之装备选择(书上案例)
- Android开发案例——装备选择
- Android装备选择案例
- Android装备选择案例
- Android 案例—装备选择
- Android案例—装备选择
- Android之装备选择案例
- Android中Activity的跳转与数据的传递案例(装备的选择)
- 实验:Android案例——小宝宝装备选择
- Android装备选择案例,演示Activity回传数据
- 关于android的装备选择案例
- Android--装备选择
- Activity入门---回传数据综合小案例(装备选择)
- 装备选择案例
- Andriod--Activity练习之装备选择案例
- 开发小游戏之(案例——装备选择)
- 装备选择案例
- Activity回传数据-案例:装备选择
- android开发第三站---Activity和Intent--(2) 装备选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