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++ primer plus 第十章-编程题6
2015-08-19 14:17
531 查看
/*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ad: x = 10.5 , y = 6.5 ae: x = 4.44 , y = 2.11 ad + ae: x = 14.94 , y = 8.61 x = 0 , y = 0 x = 0 , y = 0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*/ //Move.h #ifndef ___0_10_6__Move__ #define ___0_10_6__Move__ class Move { private: double x; double y; public: Move(double a = 0, double b = 0); void showmove() const; Move add(constMove & m) const; void reset(double a =0, double b =0); }; #endif /* defined(___0_10_6__Move__) */ //Move.cpp #include <iostream> #include "Move.h" Move::Move(double a,double b) { x = a; y = b; } void Move::showmove()const { std::cout <<"x = " << x <<" , " << "y = " <<y << "\n"; } Move Move::add(constMove & m) const { Move n; n.x = x + m.x; n.y = y + m.y; return n; } void Move::reset(double a,double b) { x = a; y = b; } //main.cpp #include <iostream> #include "Move.h" int main() { using std::cout; Move ad(10.5,6.5); Move ae(4.44,2.11); Move sum; cout << "ad:\n"; ad.showmove(); cout << "ae:\n"; ae.showmove(); sum = ad.add(ae); cout <<"ad + ae:\n"; sum.showmove(); ad.reset(); ae.reset(); ad.showmove(); ae.showmove(); return 0; }
相关文章推荐
- 使用C++实现JNI接口需要注意的事项
- 关于指针的一些事情
- c++ primer 第五版 笔记前言
- share_ptr的几个注意点
- Lua中调用C++函数示例
- Lua教程(一):在C++中嵌入Lua脚本
- Lua教程(二):C++和Lua相互传递数据示例
- C++联合体转换成C#结构的实现方法
- C++编写简单的打靶游戏
- C++ 自定义控件的移植问题
- C++变位词问题分析
- C/C++数据对齐详细解析
- C++基于栈实现铁轨问题
- C++中引用的使用总结
- 使用Lua来扩展C++程序的方法
- C++中调用Lua函数实例
- Lua和C++的通信流程代码实例
- C与C++之间相互调用实例方法讲解
- C++ Custom Control控件向父窗体发送对应的消息
- C++中拷贝构造函数的应用详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