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其它

BasicTutorial3.h

2010-10-29 09:57 225 查看
/*
** @BasicTutorial3.h
*/
#ifndef __BasicTutorial3_h_
#define __BasicTutorial3_h_

#include "BaseApplication.h"
#include <Terrain/OgreTerrain.h>
#include <Terrain/OgreTerrainGroup.h>

class BasicTutorial3 : public BaseApplication
{
private:
Ogre::TerrainGlobalOptions* mTerrainGlobals;
Ogre::TerrainGroup* mTerrainGroup;
bool mTerrainsImported;

void defineTerrain(long x, long y);
void initBlendMaps(Ogre::Terrain* terrain);
void configureTerrainDefaults(Ogre::Light* light);
public:
BasicTutorial3(void) { }
virtual ~BasicTutorial3(void) { }

protected:
virtual void createScene(void);
virtual void createFrameListener(void);
virtual void destroyScene(void);
virtual bool frameRenderingQueued(const Ogre::FrameEvent& evt);
};

#endif // #ifndef __BasicTutorial3_h_
内容来自用户分享和网络整理,不保证内容的准确性,如有侵权内容,可联系管理员处理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标签: